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市规划局副局长沈磊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新建体育馆项目建设工作
2016-05-04 16:24 李飞  基建处

4月29日下午,市规划局副局长沈磊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新建体育馆项目建设工作。副校长安玉健陪同视察,基建处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沈磊副局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总体进度,重点察看了外檐幕墙的样板施工情况,围绕建筑物外檐造型、颜色、选材等关键问题,与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给予具体指导。   

据悉,新建体育馆项目正在进行屋面索穹顶结构、外檐幕墙等施工。其中,索穹顶结构跨度为国内最大,长轴跨度达到101米,国内首次突破100米;外檐幕墙为铝板、玻璃、石材组合,造型搭配美观大方。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工程动态 | 党建工作 | 相关下载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