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质安监管总队郝恩海总队长带队调研指导新建体育馆项目建设
2016-06-03 16:24  

6月2日,天津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郝恩海总队长带队调研指导新建体育馆项目建设。副校长安玉健陪同视察,基建处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郝恩海总队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进展汇报,详细询问了索穹顶结构的施工过程,对索穹顶结构的施工单位、国内外的实际应用情况、张拉过程的受力控制、后期数据监测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艰苦细致的工作。 

会后,郝恩海总队长一行巡查了项目工地,重点查看了索穹顶结构张拉完成效果,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规程组织施工,加强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努力建成精品工程。 

据悉,国内已建成三个索穹顶结构建筑,分别为无锡新区科技交流中心、山西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和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全民健身中心。我校新建体育馆项目索穹顶结构长轴跨度首次突破100米,达到101米,为国内最大。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工程动态 | 党建工作 | 相关下载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