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基建处圆满完成全运会运营保障任务
2017-09-04 14:50 李飞  基建处

8月30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完美收官,在学校赛事运行的统一领导下,基建处顺利完成了本届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的场馆运营保障工作。

基建处高度重视场馆的运营保障工作,赛前多次组织各施工单位的现场负责人开会,强调比赛的意义和运营保障的重要性,要求各保障单位全面仔细地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合实际制订应急方案,严格认真落实责任。

8月28日至8月30日比赛期间,处领导带领基建处工作人员全程坚守比赛现场,随时准备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此外,基建处发挥监督作用,通过随机巡视,检查现场保障人员是否在岗,是否迟到早退,是否有安全检查记录,竭力确保场馆比赛运营万无一失。

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高效联动,共同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比赛的场馆设施、运营保障得到了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基建处则通过5月份的测试赛和本次比赛积累了相关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工程动态 | 党建工作 | 相关下载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