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聋人工学院教学实验实训中心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4-05-16 15:27  

515日上午,聋人工学院教学实验实训中心项目主体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总队领导、基建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验收程序,基建处代表建设单位简要介绍了工程概况,相关负责单位分别汇报了参与项目建设情况。验收组成员分别查验了竣工资料和工程实体。经过认真讨论后,一致同意验收合格。市质监总队领导发表最终验收监督意见,认为手续齐全,验收程序合法,工程观感质量良好并宣布验收通过。 

作为“特殊教育学校建设二期”专项,我校领导非常关心工程进展情况,多次察看施工现场或听取汇报,给予项目极大支持,确保项目成果实现了预定的安全、质量和工期目标。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工程动态 | 党建工作 | 相关下载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