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校校园环境提升后续工程基本完工
2014-09-15 15:28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环境,为师生提供更加完善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今年的校园环境提升后续工程中,基建处认真落实学校建设美丽校园的目标任务,大力推进校园提升改造工程,目前已基本完工。

日新道绿化隔离带

行政楼北侧绿化区

 

南门

湖西园路长约700米,南北贯通后与原有道路形成一条环湖通道;行政楼北侧绿化区域面积约7000平方米,设计方案尽量保留了原生植被,节约了工程投资;日新道新建绿化隔离带长约230米,建成后为过往车辆的安全行驶提供了保障;东门两侧便道新换铺装约1800平方米,亮丽的颜色和错落有致的图案为校园增色不少;南大门及周边绿化项目面积约4200平方米,完工后既能方便师生出行,又能改善校园环境。截至目前,共新建和改造提升绿化面积约16000平方米。 

施工期间,各参建单位克服高温酷暑和雨季施工的困难,确保各项工程于新学期开始前完工。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工程动态 | 党建工作 | 相关下载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